wonderland

你好

竟然50fo了!!!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慈善机构!








来更一个唠叨的自我介绍吧!
















1.我的网名是wonderland,你可以叫我境境,境er,如果我和你足够熟悉或者足够喜欢你的话,我会和你说我在三次元的超逊绰号还有它的来历。
















2.虽然我的语气看起来像是小学生,但目前其实已经准初三了。
















3.我用繁体字是因为我是澳门人(各位请不要大意地来澳门找我玩吧!
















4.大概有一点网络社交恐惧症,不是很擅长在网络说话,最怕没人理和空气突然安静。
















5.精神不稳定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而向你说一大堆你不能理解的话,请见谅。
















6.对陌生人会装可爱和小白莲。
















7.我非常好勾搭,但没什么事的话我不会主动去小窗你(所以请来找我!!!QAQ
















8.删文狂魔,对于文章的节奏感把握得奇差,基本上写过的所有文只有在写完后的1小时内才自我感觉良好,一小时后就是羞耻play,有一篇还算满意的结果被Lof封了。
















9.我主产bsd,站all芥,只要是芥右就什么邪教都吃得下,雷all芥以外的所有cp,但bg和百合是通吃。(如果是我很喜欢的太太,或者文笔很好的太太写我雷的cp的话,我也会看)
















10.喜欢的人是阿鱼!
















11.喜欢的太太是阿鱼!但除此之外,还有酷哥,墨觚前辈,慈叶太太,胡太太和三青太太,如果你dis她们的话我也会dis你,这是我的底线。
















12.喜欢的作家很杂,基本上是看一本喜欢一本,不过中国现时没死的作家我都不是很喜欢,白先勇除外。
















13.喜欢中日v家。
















14.喜欢scp基金会。
















15.喜欢南方公园,尤其是cartman。
















16.目前正在学习日文,但进度缓慢。
















17.我讨厌蚯蚓,要是你想让我一辈子记住你的话,你就用蚯蚓来吓我或者发蚯蚓的照片给我吧。
















18.玩王者,但技术很差,不介意的话可以约我开黑。
















19.超喜欢大乔。
















20.我是修仙党,在暑假这段时间里,如果你早上10点11点找我的话我肯定不在,但要是凌晨56点找我的话我说不定会在。
















21.我超级喜欢抱怨,负能量满满,见到的话请选择无视吧。说起来其实我最近在想是不是要开个小号。














22.大爱《re:creators》!最爱的角色是爱丽丝特莉娅!


















先这样了,还有什么想说的话以后可能会补。
















感谢各位。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