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你好

小透明渣文手的一些叨叨

最近,太芥圈实在是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最为喜欢的几位太芥太太都参与到其中,而且要退圈淡圈了。
我迷bsd,迷太芥,大概迷了一年半,以我花心的性格来说已经算是很久了,其实前阵子也多少有点疲倦,每次产太芥都没太大的热情和脑洞,況且我最近文笔也退步了,不管原创还是同人都一篇不如一篇,是时候要闭关修炼一下了。
再说,现在太芥tag上的文其实我都不太想看,毕竟喜欢的太太们停更退圈,虽然写的好的太太还是有很多,但再没什么心机去看。
在60分活动之后我也会淡bsd,不过我写东西很随性,可能深夜还会更一两篇过激背德,或者有灵感了也会更一更。


以及我是想要爬牆了,我愛《re:creators》!

这个号以后大概会主更原创和《re:creators》相关的东西,喜欢《re:creators》喜欢骑士小姐姐的小伙伴请来找我吧!(土下座)

最后悄咪咪地说一句,真的是很感谢墨觚前辈和穆泽前辈,参加60分活动的日子是我在太芥圈以来最开心的日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