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你好

【愛茉】粉色(上)

校园paro
也许会有后续
ooc文笔渣小短文

话说真的没人喜欢骑士小姐姐吗?QAQ




星期四没有部活动,但爱丽丝还是到了黄昏才回教室开始收拾书包。再过阵子就是文化祭,作为前辈的她自然要留下来多做准备。

她教室的座位是在窗边,和斜阳最接近的位置。试过一次,也是在她收拾书包时,一只蓝色的蝴蝶飞过玻璃窗外,扑棱着翅膀。那时的斜阳像美人垂暮,褪去最初的金黄只剩加了三勺血的橘,还有半片蓝,映在蝴蝶的翅膀就好像映在了稀薄的云霭,把它多多少少染成橘色,但那是夹杂着蓝的橘色,大概能说是每次黄昏橘蓝相交的情景重现在了这蝴蝶的翅膀上,很美。

她当时吃着一颗糖,樱桃味的,就这么看着蝴蝶飞过,忘记了拍照,算是一种遗憾。

如果茉美香看到了,也会觉得很美,她想。

她把数学,英文之类的书本放到书包里,最后从抽屉拿出一袋糖果,包装是可爱的粉色系,在拆开来以后,里面圆圆的糖果也是可爱的粉色。这是她那日所吃的樱桃味糖果,她一向是很喜欢吃,也吃不腻。

当熟悉的甜味漫延在了口腔,她把糖纸丢进垃圾桶里,走出教室。斜阳最后的余晖照在她金色的发上,随后就被一片深色的紫蓝盖过。

夜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