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你好

【爱茉】粉色(下)

ooc文笔渣小短文
望不嫌弃





“爱丽丝酱!”

茉美香挥着手向爱丽丝跑了过去,晃着的粉色双马尾像兔耳朵。可惜黑夜侵袭了她,黑夜没有在她的眼球前,她的鼻尖前,她的唇瓣前停顿,直让她的粉色染成了灰色。

“啊,茉美香。”爱丽丝正走在一条小河旁,回头见到了茉美香。她的金发盛住斜阳最后的余晖,在黑夜依然耀眼,比画家笔下的女神芙蕾雅都要耀眼。

“茉美香,现在已经很晚了,不是说今天不用等我吗?”茉美香已经跑到她面前来,她便笑着说。她其实有些想揉揉对方粉色毛绒绒的头发,不过碍于茉美香还带了顶与水手服相配的帽子,就算了。

茉美香则是回她一个大大的笑容,像末涉世的孩童,“因为刚才和朋友们聊天,一不小心聊得太入迷,发现已经是夜晚了,走回家的时候见到爱丽丝酱就跑过来了。”她吐了吐舌头,对于聊天聊得忘记时间这件事有点不好意思。

“真是的.....伯父伯母会担心的。”

“对不起呢,爱丽丝酱我们一起走吧!”

“嗯。”

对于茉美香,爱丽丝一向是以温柔的态度,大概因为她过于纯粹了,就像没人会对一个皮肤是白色的,心脏也是白色,很可爱的孩童冷酷一样。

沿着河边走是一座小桥,如果天色尚早的话,她们偶尔会在坐在桥旁边斜着的草地上聊天,也是会聊得忘了时间,直到黄昏来临,橘黄色的天提醒她们该走了。

在前几天,她们就坐草地上聊天,聊天聊地聊隔壁家的白猫有多可爱,大部分都是没什么营养的废话,但是小女孩们的聊天似乎就该如此。

那时候她和茉美香靠得很近,她总觉得茉美香身上带着一阵很甜的香味,是糖果的香味。在第一次见到茉美香时,她以为她的家人是在糖果厂里工作,所以才能染上这种香味,但似乎不是,是她天生就带有了这香味,就好像婴儿身上会有奶香味一样理所当然。

爱丽丝其实很喜欢这种香味,她挑选了无数枝香水,但没有一枝能有茉美香身上的糖果香,她不爱甜食也吃了很多种品牌的糖果,却还是找不到。

很独特,她想,是整个世界里只有那么一个的独特。

直到一天茉美香用姆指和食指拿着一颗粉色的糖果,举到她嘴边,让她吃。她看着,粉色的指尖,粉色的糖果,粉色的眼睛,粉色的头发,粉色的制服。

她吃下了,樱桃味的,是茉美香身上的糖果香。

之后问了才知道,原来这样子的糖在普通便利店有得卖,粉色的包装。




茉美香的家是在爱丽丝前,她送了茉莉香回家后,刚沿着直路走又突然拐了个弯,进了便利店。她想起她的糖果快要吃完。

她熟稔地拿起摆在角落,不太受欢迎的那袋粉色糖果,去结帐。她的钱包是粉色的,前阵子和茉美香一起买,茉美香在那时也买了个钱包,都是粉色,像情侣装。

她走进黑夜时撕开了一颗糖果的包装,把粉色的糖纸放在口袋里。

夜了。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