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你好

【爱茉】sweet paradise的日常

ooc文笔渣请注意
望不嫌弃
以香菜的《sweet paradise》为题的小短文
恋爱喜剧万岁!
下一次更新在明年








【a i u e 吃过糖果】
【ka ki ku ke 会这么的高兴】

1.棒棒糖

爱丽丝有一段时间迷上了棒棒糖,与其说是喜欢吃,不如说是喜欢收集不同口味的棒棒糖,看着手上捧着一大堆五颜六色的棒棒糖她就觉得很满足。

棒棒糖晶亮晶亮的,圆圆的形状像哪颗星球,但孤单得没有卫星也没有太阳的陪伴。不过,爱丽丝有时候嫌糖果化得太慢会直接咬碎了,一小塊一小塊的糖果伴随“咔嘎咔嘎”的声音掉落到黑暗的胃中,凭着寄存的光所以依然晶亮,于是孤独的星球就成了无数颗在黑暗的胃中的,不再孤独的星辰。

她经常拿出一大盒糖果款待来到她家的茉美香,茉美香是甜党,两人就整个下午边吃棒棒糖边看电影,吃得牙齿有些发疼。偶尔传来一阵“咔嘎咔嘎”的声音,咬碎糖果后牙齿就更痛了。

爱丽丝喜欢巧克力蜂蜜味,茉美香则是喜欢草莓牛奶味。她们总是有意留下对方喜欢的口味,在拿到对方喜欢口味的棒棒糖时会放回盒子里去。

一次,爱丽丝特地多买了几枝草莓牛奶味的棒棒糖,好奇地拆开包装,把那颗粉色的糖果放进嘴里,被齁到了。好甜,她想,不过习惯了也很好吃。在回家的路上找不到垃圾桶,她就叼着糖棍,手上拿了另一枝草莓牛奶味棒棒糖,指尖摩挲着塑胶的包装,在想到底该不该再吃一枝好。这时刚好遇见了正含着巧克力蜂蜜味棒棒糖的茉美香,她们几乎是出于本能地笑了开来。茉美香说,巧克力蜂蜜味也很好吃。

后来,就变成了爱丽丝喜欢草莓牛奶味,茉美香喜欢巧克力蜂蜜味。

再后来,她们因为蛀牙而一起去了看牙医,被医生好好管教了一大顿。




【sa si su se 吃过冰淇淋】
【五脏六腑都甜甜的】

2.冰淇淋

到了暑假,茉美香从旅行社拿回来一叠传单,计划着该去哪里玩。爱丽丝在一旁画着商家约的稿,对旅游方面的事没什么所谓,就由她一个人去挑。她从太阳翘着老高的屁股踌躇到月亮出来,最终才举起一张水族馆的传单,说不如去水族馆玩吧。

第二天爱丽丝就开车载着茉美香一起去了水族馆。在水族馆的门口有一家冰淇淋店,茉美香见到双眼发光bringbring的,爱丽丝只好边排队去买边告诫她你月经快到了不能吃那么多冷的东西,她拼命点头,一连叠声应好,吃到冰淇淋时一脸幸福的样子,眼睛更亮了。

吧咂嘴吃完后,她意犹末尽,表情就像看到了偶像的演唱会快要结束时的小粉丝一样,就差大喊几句“encore encore”。爱丽丝沉默几秒后再次败下阵来,放任她去吃第二个冰淇淋,心里思忖之后在她月经来的那几天一定要准备好红糖水和热水袋。




【奶油蛋糕 松软美味】

3.奶油蛋糕

她们进了水族馆,像迈入一片海洋。

茉美香牵着爱丽丝去看水母,那些晶亮透明的小东西没有五官,飘在水中不像生物,顶多像几条缠在一起的丝带。水母大概也不怕人,有几只爱贴着玻璃来游,茉美香忍不住摸了摸玻璃,好像就能摸到那些小东西一样。

那边厢还有其他几种不同种类的水母,红的蓝的紫的,有一种长得跟蛋黄差不多,看了介绍才知道那种水母就叫蛋黄水母。

这间水族馆是以水母作为主打的噱头,吉祥物是一只白色的卡通水母,缝上了五官看上去蠢萌蠢萌,倒是有挺多人买。水族馆内还设置了一家甜点店,可以供走累的人休息。里面也是售有一种水母吉祥物造型的蛋糕,每天限量一百个,据吃过的人说是非常好吃,甜食控们即使不喜欢水族馆也必需来吃这个蛋糕。

茉美香有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才冲着水族馆来,但很可惜,她们去到时水母蛋糕已经卖完了。

“呃......有点可惜呢。”

茉美香用叉子叉了一块奶油蛋糕上做装饰的芒果,失望的神情像要把明艳的芒果也染得灰濛濛。

“下次早点再来也可以啊。”

爱丽丝说着,用纸巾擦走沾在茉美香嘴边的奶油,指节碰到了少女的皮肤,是柔嫩得像布丁一样的触感,她还见到皮肤上细细软软的白色绒毛,不知怎地,就想到了初生小鸟的羽翼。

茉美香大概会和蓝色的天很配,一瞬间,她对自己绿色的眼睛有些懊恼。

“嗯!”

茉美香微笑,用力地点头,指尖有意无意地摩挲着嘴边。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